Thursday, June 24, 2010

面具

好听的话谁都会说,但说了会去做的人有多少?


在这有言论自由的社会,我什么都敢说,敢批评。。


唯独是一句话,那就是“你说一套做一套”


原因很简单,那就是,我本身就是这样的人。。


我会说一些别人喜欢听的话,想听的话。。


任何时候,都在计算话说出去,什么人会怎样想。。


任何时候,都在隐藏自己真正的想法。。


当你认为了解我时,其实你不。。


因为,表情是可以“变”出来的。。


就像四川变脸一样,说变就变。。


这就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本能,戴假面具。。


每个人都会,不同的是。。


有人从不戴。。


有人偶尔戴。。


有人天天戴。。


当一个人已经习惯戴面具了,就会懒惰把它拿下。。


就像一个天天化妆的女生,不给她化妆,打死她都不肯出门。。(不要丢我鸡蛋= =)


但是,戴面具去骗人,第一个骗的不就是自己吗?


一个连自己都骗的人,可能找到可以相信的人吗?


对别人怀疑,提防。。


让自己长时间处于戒备状态,是一件非常累的事。。


所以,想找到信任的人那就必须先让自己坦白。。


尝试把面具脱下吧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