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记忆删除+植入虚假记忆=完美的人?

最近发现,有一种药丸能够把人不愉快地回忆精准的删除。。而且,好像也能把一些你不想要的习惯除去。。假如这真的能做到,那加上植入虚假的记忆,那,我们不就能选择做自己想做的人咯。。ideal personality...

轻轻地说明一下虚假记忆。。顾名思义,虚假记忆就是一些我们确信是发生过,但其实是没发生的记忆。。

为什么我会觉得删除不要的记忆,习惯,加上植入虚假记忆会让我们能拥有我们想要的ideal personality 呢?

我的想法很单纯,希望看到的人不喜欢也不要骂我,丢我鸡蛋xD

很多时候,不愉快的回忆会让人停留原地,正所谓不进则退,不愉快的回忆就是我们的绊脚石,所以把它拿掉就能让我们前进咯。。又有另一些人,他们总沉醉在以前的光荣史,常说以前以前。。不思进取,最后得到的下场当然也只是失败。。所以,这些回忆也要拿掉。。

有人就会说,失败是成功之母,拿掉了,他们不就很可能重蹈复测咯。。所以,植入虚假记忆就派上用场了。。把不要的删除,然后,植入一些他们自己想要的想法,态度,让这些变成他们的永久记忆,而不是想想,之后就没一回事的。。

所有人都是拥有一样的条件,为什么有的人那么成功,有的就要沦落街头?我坚信,那是一个人的习惯,态度让成功和失败的距离拉得那么开。。既然有机会重建一个人的习惯,态度,让他变得更完美,为什么要说不呢?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