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骗自己

今天,我以为自己掉了摩托钥匙。。我当时很想有人帮我,同时我也一直跟自己说钥匙掉了。。让自己非常肯定钥匙是掉了。。找阿找,我去过的地方我都找了,就是没有。。接着我就打了电话求救,她们都在忙。。xD最后我上了学校巴士,打算用走的。。巴士走了没多久,我把手伸进我一直认为我已经找过了的书包,的确我是有找,但唯独‘漏了’那个部分。。找回当然因该高兴,可是,因为我的愚蠢我白白浪费了整两个小时的时间去找钥匙,找人帮,等巴士。。在那时,我突然很清醒,我记得我没找那部分,原因不是漏了。。而是,我下意识想找机会确认,她是否会帮我。。突然,我觉得自己是非常非常愚蠢的。。为什么要这么无聊做这些,为什么连自己的情绪,行动都控制不了,为什么就不能冷静。。为什么,就是喜欢活在自己虚构的世界。。。

这件事让我明白到我是个多么苯的人。。
让我明白到,我是个多不理智的人。。
让我明白到,我是个会说不会做的人。。
让我明白到,做事和做梦,分别存在于现实和虚构。。
而一个人只能选择活在现实还是虚构其中一个世界当中。。

也让我明白了,难得糊涂是叫你装糊涂,而不是叫你真糊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