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, 2010

感情让我们变笨

突然想起自己做的一些笨事,想写下来警惕自己一下。。

我是个自大狂,总觉得大多数的事都在我掌握之中。。。的确,让我失算的也不是很多。。。只要我去计算,出来的结果不会差太远。。xD

有一句话叫作,天才和懒惰做伴就注定一事无成。。 我很喜欢这句话,因为我很自恋的想承认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天才。。哈哈。。。xD 不要丢我鸡蛋哦。。。

天才,也不一定是什么都会的。。。我说我很少失算,可是,就是有一件事,我就是从来没算中过。。那就是我自己的感情问题。。。我会教人怎么解决感情问题,但到自己的时候,就什么都做不到。。。计算的完全错误。。哈哈。。

就拿最近的例子来说拉,我对一个同学有好感,认识我的人肯定会说一定是靓女啦。。没错,是个美女。。但是,我对她有好感是我觉得,她的人很好,很会关心别人,就算是个认识不久的朋友。。而且我也不知为什么,我觉得她的人很信得过。。我记得她的朋友曾问过我,为什么我那么信她们,当时我没答她,只是笑笑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
就因为这种种。。在一群新朋友当中我对她特别好。。朋友们都看得出,感觉到。。问我是不是要追她。。当然,她也不是傻瓜拉,怎可能会发现不到呢。。。她开始说,不用啦,这个我自己来,那个我自己做。。多少有意无意地不像我对她那样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所以,这个蠢人就想啊想。。。决定想破釜沉舟,告诉她,他只是喜欢她的性格所以才会对她比较好罢了。。。她听了,什么反应都没给。。(p。s。为了避免尴尬,这蠢人是用sms的。。)这样的情况不用想都知道是“上车”了咯。。为了不让大家尴尬,见面时两人都没提起。。可是之间的barrier就变大的。。。变得很大了。。。我到现在都不知道,这是我的问题还是。。。我想不明,猜不透。。女人的心,真的是海底的针,我一点都不了解。。我的逻辑一点点都用不上。。。

算了,不想那么多了。。。我只求,她会糊里糊涂的进来我的blog看到这篇东西。。然后就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,没说过就好了。。因为我真的很不想跟她这么陌生,可能因为是我信她吧。。哈哈。。。

我知道发梦没那么早,所以就只是说说爽而已。。。最后,我发誓,以后我没把握,没想追的,我统统都不会承认我喜欢她们,打死都不认。。因为,兵家说,敌不动,我不动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。愿看到我这blog的人能有美好的一天。。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