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7, 2010

Haleluya.... Chance!!

他只要念一念haleluya.. chance... 精灵就会把他送回去以前,让他做一些,讲一些他当时没讲,没做的事。。

他一直想做的是跟她表白,他一直想说的是,‘他喜欢她’。。

可是,每次他回到去时,他总觉得,现在不是最好的时机,还是下次吧。。下次又下次,结果到最后他还是没表白成功,她还是让别人追去了。。

有些事,虽然大家都清楚对方的想法。。但是,没说的始终是没说,我们总不能把自己认为的当做是事实吧。。千万要记得,不要认为爱你的人就一定要很了解你。。因为,爱一个人会变笨。。xD 他们或许会太过紧张你而忽略了一些小细节。。

假如,我能回去从前,我会对,

第一个她说:跟你开玩笑的拉。。
第二个她说:可以给个拥抱吗,第一个,也是最后一个。。=)
第三个她说:你是我的亲人,不是我的情人。。对不起,谢谢。。(我知道很歌词一下xD)
最近的那个她说:我不是有心吓你的。。

当然除了对这几个她说话,肯定还有别的东西做拉。。但是,是时候醒来,回到现实了。。那些久留改天再说吧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